甜愈CP~京都蒸汽少女

前段时间总是在深夜辗转,怎么都睡不着。想找人倾诉的时候,朋友却早早就睡了。后来听说了甜愈CP这个公众号,抱着试试的心态看了看,关注并在里面挑选下单。里面的店员让我大开眼界,简直又有颜值又有才华,声音也很好听。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可爱的小姐姐,她让我有一种熟悉感。没想到小姐姐讲故事很好听,很温柔,我就像是成为了一个小朋友一样,没有烦恼,我总能在她温柔的声音里入睡,我失眠的症状也好了许多。那里面的女孩子和普通的女孩子不一样 ,他们都很会聊天,很知道别人想要获得什么。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收获和灵魂的触碰。聊天不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,就像是真实的一样。友友们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