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愈CP~京都蒸汽少女

有段时间我心情真的特别不好 但是我并不想去找我的一些朋友 其实我很少主动去找我的朋友聊天 一般都是有事说事 我觉得找别人怕别人觉得不耐烦给别人造成负担 所以无意中在微博上了解到 微信公众号甜愈CP。

于是我就在小店里点了一个声音好听的小姐姐 之前是有点蛮排斥这个的,毕竟这些都是虚拟的东西。但今天在一个可爱的小店里,碰到了一个可爱的姐姐。突然就觉得没有必要纠结真假。小姐姐声音很好听。给我今天不顺利的生活狠狠的回了一波血。第一次点陪聊,谢谢她让我有一次新奇又有趣的体验。她让我很真实地觉得有个人在陪伴我,我还会再来找你的,等我哦。小姐姐非常善解人意,这么有趣的灵魂下,一定有一副好看的皮囊,其他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甜愈CP公众号上感受一下!

评论

热度(1)